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批評是根救命稻草》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批評是根救命稻草》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舒舒服服地躺在涼椅上,手裡捧着一本《批評是根救命稻草》的書看。

  我在靜靜的看着書,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幾句話:當你誤入歧途是因為表揚讓你得意忘形是,這個關頭,批評就想一根救命稻草把盲目的你從陷阱中拉出來,讓你爬上成功的彼岸,走去勝利的方向。我記住了這麼一句話:面對批評是走向成功發展的第一步。

  讀完后,我的腦子一震,悟出了培育少年的道理:“批評是一根救命稻草,是一種比表揚還更使人上進的教學方式。”是呀!批評像細雨,培育出堅強的幼苗;批評像一顆小草,襯托着美麗的花朵;批評還想一滴苦澀的眼淚,讓我們不忘記得意的教訓。讓我們面對批評,把它當做一根救命稻草吧!

  批評,我會記住你的意義。因為你教我的道理很深,很深。

您正在瀏覽: 讀《批評是根救命稻草》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批評是根救命稻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