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的方向,實現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的方向,實現的價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時至今日,我們已經錯過了太多的東西,

  是不是因為當時我們說過的話都太過張鵬了。其實並沒有那麼把握的事情,我們卻一直都那麼獨立。

  所以到後來他們每個人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可是你依舊在這個地方,看着那些能言會道的人在把握着自己的舞台,甚至把這個舞台上的你眼睛擠到角落裡面去。

  你甚至都不會有任何反抗。

  所以那麼長時間的磨鍊對於你來說又有什麼用呢?你的進步都在哪裡呢?那麼長的時間是不是把你已經變得越來越懦弱,越來越沒有什麼資本和能力去反抗了?

  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確實有嘩眾取寵的成分去博得觀眾的眼球,去贏得別人的關注。

  可是你在這個過程當中又充當什麼樣的角色了?

  你是不是曾經也想過很多事情,對於他們來講都不是你想象的那麼明白。然而,這些又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把握的方向,實現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的方向,實現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