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寵物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從好幾年前的時候就有一個想法,就是等我有一天終於有了自己的小住所,我一定要養一隻自己喜歡的小寵物,而且必須是一隻小狗。

  我知道也許有很多同齡人,他們都不喜歡養寵物,是貓。

  也許貓有那種很柔軟,很忙忙的感覺,當然看起來都,好像是從忙碌了一天的生活當中回過神了,也能夠得到安慰,不管是心裡還是生活的,都是一種很好的安慰吧。

  也許我是因為家庭和環境的緣故,我一直都對小狗有一種莫名的喜愛,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小狗不僅是我們人類忠實的朋友,而且他是非常有靈性的一種動物,它甚至能看懂你的表情,你的神態能夠懂得你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就像我家正在養的那一隻小狗,它經常的神態就像一個小孩子。

  讓人心疼。

  也許作為動物,他們並不是真的想作為寵物,被我們勸一樣,他們想要的是有一種相對自由的生活。雖然人類已經掌控了很大範圍的自主權,但是他們卻仍舊沒有得到解放。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要養一隻寵物狗的話,我一定會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陪伴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寵物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