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是借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借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你沒有辦法想想而已,只是我們依舊停留在原地,所以的一切,似乎都有了終究。

  只是當我們再一次回首知乎,你會發現,原來背景顏色不同,原來她們說話的語氣不同,可以決定整件事情的過程和結果的。

  如果我真的真心對你,我就不能保證,所有的一切,對於我們的意義,有着多於的火樹銀花的效果。

  但是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些話,不管過去多長時間,我依舊願意保持原本的狀態,和你分享我經歷和見證的所有一切。

  但是那個時候,我們不肯放棄所有的機會,只是還停留在原地,但是你做出的所有反饋,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嘲諷。

  但是對於你們的意義,我們終究沒有辦法,做出一個局對的判斷。

  如果生活對我們非常的殘忍,那麼那些事情你是否都已經決定,一個人默默承擔。但是你總是認為,你現在的本事 還不是那麼強大,但是她們想你這麼大的時候,就已經一個人創業了。

  這些統統都不是借口。

您正在瀏覽: 不是借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