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和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和美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你也應該知道他們一直念念不忘的那句長相思也是一隻活在他們心目當中的。即便是時間已經過去了很長,他們依舊不能夠忘記也許那些記憶,就好像是烙印在他們的頭腦當中,永生永世不能忘。

  這是你知道的。

  那麼你不知道的,到底有一些什麼故事呢?在你看不見的角落裡他們受盡了恥辱和委屈,但是卻無從說出沒有人為他們主持公道,沒有人為他們做主。他們只是一直都那麼可憐,背負着凄慘的身世在那個地方,艱難的生活着。

  或許是你們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遠離了這裡,奔赴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天涯海角執劍走天涯。可是最近忘記了他還是個孩子,在這裡一個人背負着如此重大的使命需要艱難的忍辱負重活着。

  假如從一開始你們就能夠理解他就不會造成那麼多的誤會了。也許你們還會擁有很多美好的結局,在別人看不到的角落裡也能按照自己的行事良好的生活着。

  即便是人生當中沒有那麼多榮華富貴,平凡和普通的生活着也是一種幸福和美好。

您正在瀏覽: 幸福和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和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