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雖然人們都說,女人一輩子應該有,三個家才對,婆家娘家自己的小家!這樣的女人才能夠算得上是幸福的女人!有可能自己真的算不上一個真正幸福的人!因為自己屬於遠嫁,基本上就是,每年回娘家的次數少之又少!然後婆家那邊又總是覺得這麼多年來一直和那個家的人格格不入,雖然那個家裡也只有老爺子和老太太!

  所以自己這裡要寫的家,就是自己的小家!

  自己的小家只有簡單的三個人,某人小臭和我自己!某人是自己當初親自挑選的人,雖然很多時候自己就是也有抱怨,說自己當初瞎了眼之類的,雖然就是,有身邊的朋友也就在說,某人比較自私之類的,但是其實更多的時候自己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吧!畢竟他是我自己挑選的人!

  然後有的時候想一下,其實某人對自己也算是好的了,每當自己餓了渴了,或者想吃什麼的時候,某人總是二話不說的去給自己做,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那樣!並且在自己生病的時候,他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着自己,讓自己感覺像一個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的人一樣!

  然後某人也有他聰慧的大腦,說話幽默風趣,很多時候都會讓我感覺過得還比較開心!

  再接下來就是小臭,小傢伙今年七歲,剛上小學一年級,有一句網絡流行用語用在我們身上,真的是特別的合適,那就是不提學習的時候,母慈子孝,一提學習的時候,雞飛狗跳!

  其實小傢伙特別的聰明,就是有的時候太沉迷於電視,或者有的時候就是比較飄的厲害,不是那種腳踏實地好好學習的人,也可能現在真的年齡還小,但是小臭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把我半夜叫起來做飯吃倒水喝的,大概也只有他一個了吧?

  但是沒辦法,誰讓他是我自己親身的呢?

  再有就是我自己,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像個唐僧,一直在不停地叨叨着,叨叨着,叨叨着某人也叨叨着小臭,有的時候甚至連自己都叨叨!

  雖然自己,清楚的知道有些話說了沒有用,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去說!

  這就是我的一家,簡單的一家,三口日子雖然過的不是大富大貴,但是最起碼就是和和睦睦的,這是我最喜歡看到的!當然也希望我的小家能夠越過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