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從判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從判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在那個時候那個地方有很多人都在說著自己心裡的牆上畫,而且不想讓別人聽得見,其實是在這個地方我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

  我們的飲料一直都是很小的,就是只能讓自己和對方聽到,但是。旁觀者是絕對聽不到的那種感覺我記得明天還要去圖書館看書借書還要寫自己的作業,嗯,做網課什麼的也是比較忙的。然後給自己找了好幾個兼職哦,有空的時候就去做一下,其實就是為了給自己鍛煉一下,然後減肥啥的也不是光圖錢。

  因為那天聽同學們了一番慷慨陳詞,我們大學學東西也不只是學那些課本上的東西呀,然後在社會上畢竟大學?就是步入社會的一個過渡階段嘛,我們在大學里要接觸一些社會上的人或事,以及工作什麼的。你這樣到後來步入社會之後不至於那麼。驚慌。

  或許r o有一段時間也能夠看到我在那個賬號下面寫的那些東西也能知道那段時間我心情是一點都不好的,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然後很傷心。我感覺自己被孤立了,但實際上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因為他們真的是很會假裝很會表演。就是把我給騙過去了。他們表面上說的什麼,做的什麼,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我是一點都無從判斷。

您正在瀏覽: 無從判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從判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