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撈針—無從下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撈針—無從下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兩百年前,在如今的中國湖南省,有一位高貴、富有、美麗的公主,她叫西靈公主。西靈公主酷愛打扮,她很喜歡針,不管是金針或銀針,還是紅針或粉針……她都愛。 

  一天,西靈公主打算去美麗的海南三亞,她吩咐手下做好準備,而自己卻來到皇家梳妝室,準備好好打扮一番。西靈公主,換掉紫金裙,穿上了一條白雪裙,蹬上白布鞋,,在頭上套了一個白毛絨球,戴上閃着五顏六色的水晶鑽夾,然後,找來十種不同顏色的鑲着鑽石微粒的針,最後塗上口紅、指甲油…… 

  公主走出梳妝室,快馬車已在外面等候了,公主順手拿起化妝品和平民衣,上車了。 

  一路上,不時換車、乘船,公主也不時化妝、換平民衣。經過幾個月的奔波,終於抵達了海南三亞。 

  到達了三亞,西靈公主化好妝,穿上了白聖衣,來到了海邊。公主對手下說:“你們迴避一下。 

  “是!”手下們說。

  公主獨自一人坐了下來,傾聽鳥鳴,感受草香,觸摸海水。玩了一會兒,便下海游泳了,她把針放在了海岸上,一望無際的湛藍的海水,不時地激起問號似的波浪。突然,海上的聖潔天使——海鷗飛來了。海鷗們似乎對光芒閃閃的針很感興趣,趁公主不注意,調走了五根銀針。西靈公主看見了,大吃一驚,她大聲喊道:“來人啦!海鷗把我的寶貝兒——五根銀針叼走啦,快來人呀!” 

  手下們迅速趕到,公主對三個百發百中的射手說:“快!把那五隻海鷗射下來。”三個射箭能手“刷刷”地準備好箭,三人齊發,三隻海鷗落到了大海里,另外兩隻已飛遠了。射箭能手們無奈地聳聳肩。公主吼道:“楞着幹什麼!去找針!” 

  手下們立刻找來一隻船,划向海鷗降落點,結果,除了三隻死海鷗屍體,其他什麼都沒有。手下們還檢查了海鷗的嘴裡,還是什麼也沒有。一個手下立刻向公主彙報。公主說:“撈唄!” 

  手下們找來許多又長又大的撈勺,在海鷗降落點附近,撈了又撈,還是一無所獲。無奈回到海岸,向公主彙報,公主說:“一群笨蛋,找三根針就那麼難?” 

  手下們塔拉着腦袋,默默無語。“回湖南!回去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又經過幾個月的奔波,他們回到湖南。這個故事一傳十,十傳百,在湖南不僅家喻戶曉,婦孺皆知,而且還傳到了鄰省,不久,整個中國都知道了“西靈公主去三亞的事:公主丟了針,落進了海里,她讓手下們去撈針,結果手下們摸不住頭腦,真是大海理撈針——無從下手啊。”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海底撈針—無從下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撈針—無從下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