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從傾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從傾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你也應該知道最後我還是沒有改變。因為雖然外界環境的影響真的很重要,但是最後的選擇權和決定權還是在你手裡的,你到底要過一種怎樣的人生選擇一種怎樣的人生道路卻實現怎樣的人生夢想。還是要看你怎麼選擇的?

  其實我也感覺我們現在過的每一天都很累,但是很忙碌,也很充實。我們不知道每天晚上回去之後,等待我們的是怎樣的,加班加點的工作還沒有完成的任務。

  可是在白天的時候你也是一直都很忙碌的呀。你只都在做着自己的本職工作,甚至還有因為各種原因去幫別人做一些工作。

  他們說他們也是從這個階段走過來的。所以他們都能熬到那個階段,為什麼我們不能呢?只需要堅持一下,即便是覺得熬不過去了,你要咬牙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就好。

  可是如果當你發現你的某一個選擇真的不是很符合,實現你人生夢想的那條大趨勢,那麼該放棄的就放棄,不要猶猶豫豫,不要優柔寡斷。

  突然間覺得很羨慕和懷念高中的那段時光真的是別人安排好了工作,我們只需要去做就行了,那個時候我們還不知足,還總是抱怨很累,可是現在發現大學命令了很多誘惑,我們都需要自己去判斷去選擇這個時候才是真的累,可是我們卻無從傾訴。

您正在瀏覽: 無從傾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從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