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從判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從判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他們還是在顧念着以前發生過的故事。在他們眼中看起來也許沒有什麼特別讓人覺得難忘的。只不過一直以來他們都覺得像那些時光當中,他們所看到的所有的一切啊,都是有漏洞的,你難道不覺得嘛。

  就連他們說的那些故事裡面。雖然從整個主線,看起來這個故事情節好像是很動人,也很感動,但是如果你從那些細枝末節的小細節來看,還是有很多漏洞的。

  但是如果其他人不願意去追究的話,也就是這樣結束了。你也知道當你從那個地方來到這裡的時候,同時也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是他們都選擇了遺忘和忽視你,也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去告訴他們這些有什麼真正的重要性。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進去的時候也看到了很多人的面孔。你也知道他們有着怎樣的心情去面對什麼事情?可是你還沒有和她們有過深切的接觸,又怎麼能知道他們心裡想的是什麼樣的想法呢?

  或許並不是他們所說的那樣。真的沒個人都那麼討厭你你並不是那麼糟糕。

  或許會有人根據你這樣的,同樣一種行為會覺得你特別可愛,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風氣。

  這一切也都是要靠緣分的。怎麼能夠依靠別人說一句話就能判斷的了呢。

您正在瀏覽: 無從判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從判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