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普通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普通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在食堂兼職的時候看到了很多人來來往往。

  他們並沒有發現我的真面目,只是認為我是一個普通人。

  向我投來的目光也就和康一塊兒石頭那樣,我非常的漫不經心,也非常的平凡普通,沒有什麼異樣的光彩。

  由此,我感到很開心。

  我想我終於能做一回普通人了。

  可是這樣的時光沒有持續多久,後來有一個老太太來到食堂里買飯,雖然他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但是他好像是這個學校的清潔工。

  她有一雙蒼老渾濁而睿智的眼睛 ,因為她看到我的第一眼,眼睛就亮了起來。

  她看清楚了我的真面目。

  她笑啦,對我說,你就這樣想做一個普通人嗎?

  我想我並不認識他,但是卻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他知道我內心的想法,彷彿一眼就能夠看出來。

  我也看着她,點點頭。

  然後她就沒說什麼,拿着給她的包子就走了。

  可是我的心情就此變得不一樣了,我覺得我是個普通人,這一件事情,是自己刻意的偽裝。

  因為不管怎樣,即便是能騙過別人的眼睛,此時此刻也騙不了我自己了。

  在他沒有發現之前,我還能自欺欺人地告訴自己,我就是一個普通人,誰也看不出來。

  可是自從那個清潔工老太太一出現,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想我的心情和那個人的生活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普通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