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嘗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知道你的勞動是那麼值錢?是不是一開始他們就會向你索賠了。

  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做服務,吃虧最大的都是你呀。但是在那樣的場合下,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和他們周全那麼長時間。因為在這裡,每個人都是來談生意的,而不是相親的。

  他們或許總會覺得人生總是有着各種各樣的代價。但是如果你的選擇超出意外,也不是斷他們的能負責人的範圍之內的。

  我想我現在還記得一開始他們只是把自己當成了一種玩偶,甚至是一種傀儡。

  但是在這裡我們可以感受一種新的人生狀態,就好像他們是沒有來到這裡,也能夠感受到的一樣。

  但是我想,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明白。這一所用的這一切都是用你自己所想要的方式去發生的。

  可是,如果能夠堅持下去,因為成不可這樣的一種生活方式,你沒有嘗試過,又怎麼知道不會適合你呢?凡事都應該勇敢一些,應該敢於去嘗試,也許會碰到一鼻子灰,但是如果不城市,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您正在瀏覽: 嘗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