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普通人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普通人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媽媽坐在一起看電視,電視上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很年輕的商人,他很小的時候,家境很貧困,還失去了他僅有的兩個親人──他的爸爸和媽媽。由於沒人撫養他,一位好心的鄰居收養了他,撫養他長大。長大后,他事業有成,擁有了很多錢他認為他是依靠人們長大的,所以,他想要回報人們,就用錢買下了一座大房子,經過裝修后,這座大房子變成了一個規模相當大的敬老院。當地許多年紀大了的老人都加入到他的敬老院去了。他對這些老人照顧得很好,無微不至。老人們有什麼樣的要求,他都會竭盡全力的去辦到。 

  我不由得對這位商人產生了敬佩之情。他的這種奉獻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他用那些錢都資助在那所敬老院上,自己卻省吃儉用。他的這種精神是多麼難能可貴啊!在生活中,像他這樣有愛心的人還有很多很多,我就不再說了。 

  這個商人雖然是一個普通的人,但是他卻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個普通人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普通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