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貝克漢姆後面的女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克漢姆後面的女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乎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知道偉大的足球運動員大衛貝克漢姆,他是一位非常成功且非常有知名度的足球運動員,然而在他的背後,一個叫維多利亞的女人也同樣不容小覷,他的妻子同樣也非常的具有名氣。維多利亞來自一個歌唱團隊,但是她在多年以前就退出了這個團隊,專註於自己的時尚事業。她不僅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而且還同時擁有着成功的事業。

  維多利亞有一個大家庭,她有着三個男孩還有一個女孩。這三個男孩和他的父親一般英俊,她的女兒就像維多利亞一樣漂亮。這樣的一個大家庭無時無刻不吸引着媒體的注意,每當他們出席活動的時候,媒體們都會拍到很多的照片。他們的消息受全世界人們的關注。

  維多利亞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時尚事業如此的成功。在她進入時尚圈以前,沒有人會想到她會做到今天的地位?她的擅長幫助她建立了自己的時尚分支,名人們都非常的喜歡她的設計。現在她的品牌已經受到了全世界的歡迎,她已經成功的證明了自己。作為一名母親和一個公眾女士,維多利很好的管理着她的家庭和她的事業。她為現代女性樹立了很好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貝克漢姆後面的女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克漢姆後面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