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性 標籤:感性作文

  你自己看到大力裡面的文章,也有說到說感性的女孩子好像就是要在同一個世界裡面承受比別人更大的痛苦,我覺得可以理解這一句話的意思吧。就是有些時候敏感的人對待同一件事情,其他感性的人或者其他並不敏感的人,他們可能覺得那只是一件事情。

  但是敏感的人會通過那一件事情去透析,他背後究竟是藏着怎樣的情緒,究竟是自己的什麼行為導致了那樣的一件事情的發生,以及那一件事情發生后對自己和對方是否會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歸根到底敏感的人,感性的人,最後承受的苦難,承受的心理痛苦,其實確實是比理性的人要偏多一點的。

  就算當時自己生病了嘛,因為情緒上的一些積累,最後導致身體上的一些狀況發生,醫生也有說得這個病的大多都是女孩子,因為女孩子實在是心思太細膩了,容易想很多最後情緒都積累在自己內心裏面,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種身體上的病。

  自己當時覺得那個醫生太懂自己了,其實,有的時候不要去那麼想吧,有的時候就把自己當做一個並不敏感並不感性的正常人來看,就不會覺得他們說的那些讓自己好感同身受啊,不會覺得偶爾自己好委屈啊,就像昨天自己哭了的話,其實更多的也是一種委屈吧。

  昨天趴在桌子上哭,想的更多的是在那一段關係中自己付出了那麼多的情緒,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但是他並沒有去注意到我自己的情緒,我一直可以去理解他的情緒,通過他做的某一件事情,通過他的某一個表情去理解他那個時候究竟有怎樣的情緒最後化解他的一些不良情緒,可是他好像從來就沒有察覺到我微妙的情緒變化,所以那個時候覺得自己太委屈了,才哭的那麼厲害的。

您正在瀏覽: 感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