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為大家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如果是喜歡古風的,可以去酷狗音樂里搜索一下河圖的歌曲,比如《鳳凰劫》《第三十八年夏至》《如花》《如夢》都很好聽,這幾首歌曲陪伴了我高三整整一年。高三的時候,我只要厭學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想,打開手機戴上耳機放着幾首歌,有時候單曲循環,有時候反覆聽這幾首,很神奇地,漸漸地就感覺活着真好,努力再苦再累其實都不算什麼,過一會兒就幹勁十足,繼續學習。

  還有幾首,《盲眼畫師》《為龍》《風起天闌》都是我最近才聽的,以前其實也可以聽的,苦於學校沒有無線寬帶,就沒來得及下載。每次聽着這些歌曲,都感覺很有感覺,心情瞬間變得晴朗。

  另外幾首也挺有意境的,比如《古龍群俠傳》《不見長安》《雨碎江南》。有時間的話,建議聽一聽,特別是學習繁忙的時候,可以聽來緩解一下,放鬆心情。

您正在瀏覽: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