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籃球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籃球明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邊,幾乎所有的男孩子都喜歡打籃球,每個人都有着自己最喜歡的籃球明星,比如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凱文杜蘭特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籃球運動員是已經退役了的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布萊恩特的職業生涯非常的輝煌,是尋常能無法超越的,他總共獲得過五個總冠軍,他的職業生涯分為了兩個重大的時期,一個是二十一世紀初與奧尼爾的組合,一個是2010年左右和加索爾、奧多姆、拜納姆、阿泰斯特一起組成的紫金王朝,這兩個時期幫助科比總共奪得五個總冠軍戒指,讓科比布萊恩特這個名字響徹全世界。

  同時,科比布萊恩特的個人數據也是非常的給力,兩次得分王一次最有價值球員和兩次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他的得分能力非常的強,他在2006年對陣猛龍的一場常規賽的時候,他一場比賽得到了81分,這逆天的得分能力,幫助科比達到了單場得分榜的第二名,僅此於上個世紀的籃球皇帝維爾特張伯倫。

  即使是在科比生涯晚期,他也同樣擁有恐怖的得分能力,他在告別籃球的最後一場常規賽的時候,他單場取得了61分,要知道一個將要退役的老將,能夠單場得到為么多的分,是十分不可思議的,要知道就算是一個處於巔峰時期的球員,能夠單場的得到61分也是非常爆炸的消息,更何況是一個即將退役的老將,真是烈士暮年,壯心不已。科比不但球打的好,而且他的精神也十分的使我們學習,我最喜歡的就是科比那永不言敗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籃球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籃球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