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樹葉漂流記(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漂流記(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林打量着自己現在所處的環境,是一個不大的森林,有山有水,可是天敵卻很多,林換股了周圍,就發現了十幾個螞蟻洞,很多樹枝上都棲息着食葉昆蟲,再加上現在秋冬時節,像林這樣嫩綠的葉子自然成為了獵殺的目標,林害怕的尋找着隱蔽的地方。

  ”喂,你幹嘛擋在我的家門口,哪裡冒出來的?”一個粗曠的聲音傳到了林的耳朵,這可把林嚇壞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林仔細看着眼前的龐然大物,原來是一隻鼴鼠,就放心了,鼴鼠是不吃樹葉的。

  “你從哪裡來啊,現在的樹葉都喜歡跑到別人家裡嗎?”那隻鼴鼠好奇的問道。

  “我是,我是從山的那邊來的,我的媽媽不要我了,然後有一位風婆婆可憐我,說要帶我去一個美麗的地方,可是就是前面的大山,擋住了婆婆的路,然後婆婆就不見了,我也掉在了地上。嗚嗚……”林又傷心的哭了。

  “還有這麼奇怪的事情,你真的是從山的那邊過來的?”鼴鼠很是驚訝,便詢問道。

  “是啊,現在婆婆不見了,我好孤單,不盡者也,我還要提防自己被吃掉,嗚嗚,……”林越說越傷心,哭成了淚人。

  “好啦好啦,別哭了,你就在我這裡住下吧,雖然環境條件差了點,但是還是很安全的,在我這裡,螞蟻昆蟲都不敢進來,”鼴鼠拍了拍林的腦袋,自豪的說著。

  “真的嗎,那我就現在你這裡住下了。”林感激的看着鼴鼠。

  “你去外面打聽打聽,我鼴鼠說話從不撒謊。”鼴鼠看見林有點不相信自己,急了。

  “鼴鼠大哥,我相信你,多謝啦。”林擦乾了眼淚,對鼴鼠道謝。

  “小事一樁,再說,你住進來也可以跟我聊天,一舉兩得啊。”

  林放心的在鼴鼠的洞穴安了家,他也不再嚮往什麼美麗的地方了,決心就在這裡發芽生根,生活下去。森林還是那麼靜悄悄的。

您正在瀏覽: 樹葉漂流記(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漂流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