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比 標籤:對比作文

  前段時間一直惦記着在網上買的一款片仔癀的牙膏,買的時候就感覺挺多的,但是是那種一下子就必須是買好幾個的那種,然後自己52塊錢買回來是四個!今天下午也總算是回來了,回來打開一看,發現好大的四桶!又看了一下,保質期是明年的三月份!

  然後自己就和閨蜜說,不知道能不能在保質期之內用完,因為感覺太多了,四大管,雖然刷牙這件事是每天都用,必須做的事情,但是每一次用的卻又不多!

  一大管牙膏是可以用很久的!這個自己從來都知道!

  然後閨蜜就說如果用不完的話,可以分享給別人用,比如家裡的老人什麼的!

  其實關於給家裡的老人用什麼東西?自己倒感覺無所謂,畢竟怎麼說呢?孝順父母本來就是我們應該做的,某人的父母也是我的父母,從來都沒有在這上面計較過什麼!

  可是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對老人的掏心掏肺,對比老人對自己的尊重,真的是應了那一句話,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記得上一次,老太太過生日的時候,我回去,心裡想着幫忙洗一洗衣服!洗衣服的時候老爺子特別自豪的跟我說,他100塊錢買了三大桶彩漂,洗白色衣服的時候特別好用。

  然後自己本來想的是,三大桶已經不少了,老爺子應該會問我要不要之類的?分我一桶,這樣的話,我也就省的自己買了,因為之前自己也想過要買,可是一直卻沒有買!

  可是從頭到尾老爺子連一句讓的話都沒有。然後自己就在想,算了吧?如果自己想要的話,就自己去買吧!

  有的時候想一想,真的是人心換人心,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換來的!關於給家裡的一切,自己沒有什麼話可說,可是關於自己的待遇,卻發現始終是有太多的委屈!

您正在瀏覽: 對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