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享受的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享受的自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那個在我內心隱藏了很多年的念頭終於慢慢地開始變得強烈起來。

  去我喜歡的一座南方城市。

  或許身邊陪伴着的是多年的摯友。 或許那個時候自己的臉上已經橫生皺紋。但是我們的心態卻足以讓我們容納自己的老態。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在文章當中能夠看到這樣的字眼的出現,甚至看到這樣坐着的心情也是如此,順其自然。 畢竟,這些變化都是理所應當的我們每個人都要去經歷,又何必一直逃避呢?

  也許有的人一直都畏懼着生老病死,也許這本來就是人的天性,但是我曾經看到過有個人他寫的文章當中,她的奶奶就不是這樣的,是個例外。

  他的奶奶從一開始就覺得肉體是束縛人的麻煩累贅。 他從來都不在乎肉體的傷害,甚至他期待着自己升天的那一天,能夠讓自己的靈魂得到無拘無束的生活。

  儘管那個時候誰也不知道我們到底去了哪裡,像一個流浪兒一樣飄向了何方。

  但是他們卻依舊享受這樣的自然自在和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真正享受的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享受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