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是在講故事的過程當中能夠學到更多新的東西,我想這些東西對於我們來講並不是多麼印象深刻,也不是多麼具有普遍性的適用範圍。

  今天去移動營業廳去辦業務,結果弄的又不是很好。

  有的時候特別煩,移動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人工客服和移動營業廳說的話根本就不一樣,他們不知道什麼東西是要統一的嗎?

  他們總是把自己不擅長的或者是弄錯的事情歸結於系統的錯誤,有的時候系統反應緩慢,沒有任何顯示,有的說系統怎麼樣,反正都是系統的錯誤。

  有的時候,跟移動營業廳或者是人工客服打電話那天我打了十幾分鐘,18分鐘沒有解決一個真正很短的問題。也許這些問題幾分鐘的事情就解決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我們宿舍晚上在一起討論這件事情,他們對此看法都有共鳴,他們覺得不僅移動套餐比較坑人,而且在使用的範圍之上,各種東西都比較坑人。想起那次韓雪和移動公司打官司的事情。

  我們一直都決定的,畢業之後再也不用學校里發的這個移動的卡了,我們要去辦聯通或者電信。

  也許一個公司一個月我不管怎樣,效果如何,都是要看民眾的明星皈依吧。

  一旦這個企業沒有了明星所向,可能他就不如之前發展的那樣厲害了。

您正在瀏覽: 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