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閱讀中的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中的自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那些好看的小說,靜靜的享受陽光的沐浴。最近剛看到的一本小說是作者原曉寫的,隱世十族。其實小說的劇情倒還好,只是我比較喜歡作者的文筆。他的概括力非常強,三言兩語就能寫出一個畫面感非常好的景象,讓你在腦海當中都能想明白那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情況。

  也許遇到很好看的小說,我們並不一定去期待着它早日能夠改編成電視劇。因為真正好的小說他足夠優秀,他能夠讓我們利用文字就翻譯成了一幅幅的畫面停留在腦海里。我想這是非常考驗作者功底的一件事情。

  以前我們總是想着有時間就去嘗試新的東西,也許那些東西對於我們而言是全新的考驗,但是過了很長時間之後,你總是在給自己找各種理由各種借口不去做,因為你覺得只要有了這樣的借口就可以逃避失敗的面對。可實際上即便是能擁有了這樣的能力,你也未必就能夠獲得成功。

  很多時候欺騙別人並不可怕,自欺欺人才是最要命的。然而我們總是擅長粉飾太平,很多事情都並不想着說在明面上總是覺得那些東西是暗潮翻湧的,實際上的非常的讓人不快活。以前我們進行各種各樣的辯論,但實際上都沒有什麼結果,因為本身就是自圓其說的東西,只要各自有各自的想法和論點。

  像生活大概也是這個樣子的吧。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根本看法,也可以在這個地方看清楚,所有的一切都不只是簡單的辯論,每一個人站在自己生命的起承轉合點上,看着遠方的未來。也許在天空上飛着的那些自由自在的鳥兒,從某一種程度上就代表着他們的信仰,代表着前所未有的自由。

  自由其實一直都在,只要我們始終去盼望去等待。讓我很開心的事,在閱讀當中,我能夠感受到這樣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閱讀中的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中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