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繼續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努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四年,我們將如何度過。這些時光,我們將如何去珍惜。其實在你看來,這些存在也是有它的含義的。只不過我們一直都覺得在這裡我們還能看到希望,即便是心存僥倖的也可以看到夢想的起航。希望的綻放。

  只不過在這個社會上,我們還是有很多東西無法去接受我們還是覺得那些不盡如人意的事情發生了,市一種悲哀。有時候當你非常傷心了。你覺得自己的生活都充滿了絕望呢?感覺這個世界都是充滿惡意的。可是當你開心的時候又感覺這個世界上被陽光普照,全部都是美好的,美麗的色彩。

  那麼這就竟是我們的過錯,還是這個世界的過錯呢?

  那幾天流傳的那幾個新聞又同學在朋友圈裡說。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當時聽到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感覺非常震撼。也說不出來到底是因為什麼,只是感覺到心裡某些東西好像被震動到了。說不出到底是悲哀還是一種認同。

  只是在這個地方我們還肩負着自己的使命和責任感的我們還是原來的自己嗎?想必已經不是了。我們不允許,社會也不允許。

  我們還要繼續去努力。

您正在瀏覽: 繼續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