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繼續留在學校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繼續留在學校讀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同意讓我留在新世紀讀書嗎?”校長講話一結束,我就搭耷拉着腦袋問媽媽。“我可以考慮考慮。”“太棒了。”家長們都在議論紛紛,她們都說我們六(3)班是一個很好的班級,我聽了十分高興。媽媽說:“你初中留在這裡讀的話也是有可能的。”我心花怒放。這實在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為我的想法有三點:  

  一、我們超前學習初中英語,留在新世紀可以繼續學習,如果在另外的學校讀書,又得重新學習初一英語,這不是在浪費時間嗎?何必在重讀一次呢?  

  二、我不想失去現在的朋友,六年的感情實在太深了,離別的時候我們希望開開心心的。  

  三、我們現在的班風很好,如果轉移到別的班裡去一定會影響我的學習,不會像現在一樣的好。  

  可是,爸爸堅決反對我的要求。爸爸要我去考杭州外國語學校,不想讓我留在新世紀讀初中。但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留在新世紀也是對我有一個好前途的學校。  

  為了友誼,為了不浪費時間,我真的很想繼續留在新世紀讀初中。

您正在瀏覽: 我想繼續留在學校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繼續留在學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