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繼續加油,努力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加油,努力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段時間的時候,本來自己心裡還是有個念想的,某人的那個投資軟件一天給35塊錢,雖然不多,但扛不住日積月累,雖然知道早晚有一天要倒閉,但還是期待着能堅持一天是一天!

  在堅持有收入的每一天里,自己每天都滿懷期待,也心裡想着,如果作文不想寫的話,也可以稍微給自己放個假,因為有了另外一份收入,多多少少不影響自己,這個月的收入!

  可是就在昨天晚上,自己發現,那個軟件是徹底的死翹翹了!就意味着從今以後,自己的收入除了拆紅包,就只剩下寫作文了!

  本來之前還有一個唱歌軟件,但是每天也只能掙一塊多錢,並且還得三個手機一塊整,更加要命的是自己上邊的老闆沒了,然後自己的收入就大打折扣!

  所以自己還是不想再繼續了,畢竟自己感覺自己消耗的時間和精力,和自己的收入不成正比!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現在自己只剩下兩份工作的收入,第一份就是認認真真的寫作文,雖然有點辛苦,但也算得上是多勞多得!大不了就是每天多死幾個腦細胞,認認真真的想一些新穎的話題,寫出一些高質量的作文!

  第二份就是勤勤懇懇的拆紅包,自己的兩個手機賬號,雖然也需要麻煩他人,但是想一下,有多少給自己一個月的收入中填裝加瓦。

  要是遇上好運氣的時候,偶爾拆散一半大包,那基本上抵得上自己好幾天的收入了,想一下也確實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

  最近一段時間自己有心心思思想出去上班,但是近期肯定是沒有合適的活,因為小臭正在開學,也不知道,開學以後,關於住校的事情,可不可以解決?

  在所有不確定的因素下,自己只有加油努力,好好乾!

您正在瀏覽: 繼續加油,努力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加油,努力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