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答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是個不善言辭的男人,我知道的,他很少告訴我他的愛,但是卻將每一件關於我的事情,都做的細緻入微。

  我不止一次吐槽李先生的性子了,冷冰冰的和沒有交往一樣,不溫柔不會甜言蜜語,那張好看的唇吐出的永遠都是對我的打擊,對我貌似沒有一絲的耐心,哪裡像個男朋友。

  那天我還在家裡寫策劃案,從下午寫到晚上八點,這個主題對我來說是在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把策劃案刪了又改改了又刪,反反覆復,腦袋瓜子都要被撓破了。李先生從公司回來,看見我還沒有吃飯,眉頭又開始皺起:“你才三歲嗎?我不在家你就不會把自己照顧好?”我看着着自己好不容易改出了一點效果的策劃案,突然感到一絲委屈,眼眶也跟着紅了起來,他還不知道我委屈什麼,把我從椅子上抱起來坐在他腿上,看着電腦前密密麻麻的字,噗嗤一笑:“你的能力也只能到這了。”他又把我放下,轉身走出書房,我憋屈得不像話,又咽了咽眼淚繼續寫。書房的門再次推開,隨之還有海鮮炒飯的香味。“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把飯先給我吃了,笨蛋。”我悶悶地把飯吃完,看向旁邊的男人,他依舊還是一張不苟言笑的撲克臉。“把澡洗了去睡覺,睡之前用你清奇的腦迴路仔細想想該怎麼做。”說完就把我抱回房間,即使他說出來的話再毒,對我也還是那麼細緻,我像個四肢癱瘓一樣乖乖躺在床上等他回房間。

  時間過了十二點,他卻沒有半點要休息的跡象,我悄悄穿上鞋走進書房,李先生挺拔的身子坐在電腦前,屏幕上赫然是我之前刪刪改改的策劃案,“毫無條理,亂七八糟。”邊看邊吐槽......李先生揉了揉眉頭,有開始在我的策劃案里修改起來,我看着男人,突然想起這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

  晚會剛散,在他提出要交往的時候,我的眼睛看向他:“你真的喜歡我嗎?”他沒有告訴我答案,只是將我拽着裙擺的手握住,耳邊還是低沉磁性的聲音:“這個答案很長,我打算用一輩子來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答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