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言難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言難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言難盡 標籤:一言作文

  我想今天的情況應該是不容樂觀的,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可能都是妨礙你現在的成長和進步的。睡得少都能夠睡着。在那樣的狀態是30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想象的到。今天是你生日,處在那樣的環境當中依舊能夠得到想要的成長和進步。e咱們有一天也突然發現在那樣的距離,和我們所看到的狀態之下,是不是每個人的能力都有着不一樣的差距的。但是這些差錯又不是沒有辦法去彌補的。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特別的堅強,就好像我是在很多個沒有辦法理解的地方,所有人都能夠知道的。還是說所有的人都這樣那樣的狀態之下是n多人都知道的呀。

  還是在原來的地方還是在我們看的熟悉的那些風景。總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所有人都有着不一樣的面貌,所以你在那個地方呆的時間越長,對你來說收穫就是越大的階段是正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那種情況對於你來說有什麼樣的情況呢?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知道那樣一種場景對於我們的愛情故事也是一言難盡的。

您正在瀏覽: 一言難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言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