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言難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言難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言難盡 標籤:一言作文

  剛才我打開手機看很多人在球球群里聊天。當時我就很奇怪了一群陌生人又不是什麼部門的朋友,也不是一個班級里的同學,有什麼好聊的。而且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因為一個共同話題而引起來的聊天熱們。其實這些都是在我們生活當中很常見的小確幸。

  剛才見了我們投資學老師的空間里看了一下,原來她看起來年紀輕輕的,但是已經結婚了。

  他的老婆長得一言難盡,但是看起來應該是也很有學問的小姑娘吧。

  不管怎樣那是人家得到幸福,只要人家覺得很舒適,是很開心那就已經足夠了。

  默默地為他祝福吧。

  很多人都在討論現在國慶節回校的事情了,到時候公交車想必會很擁擠,在火車上都是人滿為患。

  有的時候我就不太能想的明白為什麼越是好東西越不被人發現。而是那些普通大眾的東西總是為人所喜歡。

  有的時候想不明白的事情就不要去想,我記得我的閨蜜曾經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

  因為那些東西你就算是再想他也始終在那裡停留着,不會有太大的進展了。因為那個時候的你已經陷入了一種迷茫的狀態,鑽牛角尖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一言難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言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