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言是一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言是一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說:“別哭啊,我在呢!”就拿了她一生的心。

  和妹妹在電腦前看電視劇《御姐歸來》快進,看到裡面的古娜後來生病的時候,男主說:“你別哭啊!”那一刻,如果我是古娜,聽到本來並不喜歡自己的愛人說出這樣的話,也會感動得淚流滿面吧!只是男主不知道,他一句別哭啊,足矣拿走他一生的心!

  愛,說明白了也還是能回來。這部電視劇妹妹看了好幾天了,自己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片名要叫御姐歸來,看到結局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啊!御姐歸來,終究是真愛,我忘了之前看過的那句話是怎麼說的來着了,是說女生若是真愛遇到情敵會堅持到最後還是說會選擇離開,只是希望如果是真愛,還要善良地愛,還要理智地愛,明明白白地愛!

  其實挺敬佩裡面的艾米爾和男主最後做出的決定是幫助古娜完夢。在現實生活中,或許經常會發生什麼考驗真愛的時候,我想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上演這樣的故事,作為對方女朋友的人呢,應該不會同意自己的男朋友為了完成愛自己的一個快離世的女人的一個夢然後選擇放棄祝福他們走進婚姻的殿堂吧!

  但是我想,這份愛,應該是理智點,也善良點的愛!願生活中,沒對戀人都像這部電視劇里的戀人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一言是一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言是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