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覺得大多數時候我們大家聚在一起都是比較有共同語言的,就好像為什麼畢業之後大家都還要再組織一場同學聚會,在聚會又要聊些不一樣的東西,大家共同發展。

  也許有的時候同學聚會被某些人當成炫耀的場所和工具,但是這並不妨礙大家一起聚一聚,增進一下感情,因為如果長時間不變不見,那麼感情就會變淡,甚至逐漸走向陌生人的發展道路。

  也許很多關係非常好的人,他們即便是不間突然幾年見一次,也能如同昨天剛見過面一樣,但是大多數人的感情都是比較脆弱的,經不住這樣的時間打磨。

  所以我們經常會說那些所謂的共同語言,其實並不是時間所帶來的,也不是生活當中他自己就會有的,我們需要給自己拉進距離,做一些準備,做一些功課。

  也許在生活當中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曾經我們也會覺得,原來當初我們自己那麼努力,到最後卻還是換來了這樣的結果,就覺得很可惜,很不值。

  但實際上我們要透過表面現象看到那些本質的東西,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一開始就遭遇的這樣的結果,也不是所有的結果都一定要按照一定的標準和套路去發展。

  也許在半路上我們就已經朝着不一樣的路開始轉折,開始發展到新的地步了呢?

您正在瀏覽: 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