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言九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言九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言九鼎 標籤:一言作文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對別人承諾一些事情,我覺得既然答應了別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一言九鼎。

  記得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和一個同學約定好,周六的下午,我去她們家歸還我借的書籍。但是到了周六中午的時候,天忽然變了,北風呼嘯,沙子飄的天空中到處都是,路上的行人紛紛裹緊衣服,加快了行程。

  媽媽看着這樣的天氣,不想再讓我出門了。我心裡也有些猶豫,我也不想再這樣的天氣出門,回來的時候肯定身上還有頭髮里全是沙子。但是我一想到自己和同學約定好了,就不能失信於她,於是我就穿上厚厚的衣服,戴上口罩出門了。

  到了同學家的時候,她看見我如約來了,十分的吃驚,她還以為這種不好的天氣我就不回來了。可是沒想到的是,我竟然沒有爽約。我笑着說:“那可不是,我向來一言九鼎,九馬難追呢。”

  我覺得做人一定要言而有信,不能失約於他人,這樣才能讓別人多加信任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言九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言九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