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能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能力 標籤: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林蕭說的對,沒有人能永遠年輕,但是永遠有人正年輕着。

  好久沒有看小時代了,這一次重溫小時代電影,總是感覺有一種情節在裡面,沒有辦法忘記。

  所以一直以來都感覺這些東西很深刻,並不是像其他人所想象的那樣,也不是像我們一開始能夠理解的那個樣子。

  有人說郭敬明在某劇作品中抄襲,我知道那倔可能是一個意外,但是在其他的作品當中,她也曾付出了自己的情緒。

  就是可以用心去感覺到的。

  其實你可以看到他們之間的友情,完全是用金錢和物質維持的,完全是依靠就顧里的財產或者是顧里的罩着。

  如果他們都沒有多少錢,又怎麼會用來歌頌這一段友情呢?

  如果他們是什麼都沒有的灰姑娘,那這一段過程當中又有什麼值得我們去觀賞的呢?

  就如同一開始我們體會自己的心情一樣。

  身邊也會有很多自己沒有辦法幸福的事情,支付那些過程跟我們相比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能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