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動物一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動物一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然界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知心朋叫------戴俊涵。 

  現在沒有時間自我介紹了,我要向你們致一言:本來你們可以安安靜靜、無憂無慮地生活,在這個無邊無際的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盡情玩,興緻勃勃地在那五顏六色小花上自由飛翔,可如今情況大轉變了,你們可不能隨心所欲了。因為無情的現實使你們不得不整天提心弔膽地過日子。儘管人類是你們的好朋友,但是還有一小部分人為了個人利益,不顧一切地捕殺你們,我勸你們可要當心點。 

  小鳥們我要鄭重地告訴你,當你在樹上縱情歌唱時,千萬不能放鬆,一定要提高警惕;當你在綠油油的草叢裡,見到有人用黑洞洞的槍口對着你時,你可不要睜大好奇的眼睛去多瞧它幾眼,要儘快飛走;否則就會掉入那些不法分子的獵袋裡。 

  水裡的小魚們,我想對你說,你們可以把人們倒掉的剩飯剩菜吃乾淨,你們是海底里地地道道的“清潔工,”但是因為你們肉嫩味美,有些人想從你們身上撈油水,把你變成美味佳肴。記住當你在遠遠聽到有一種“吱吱吱”的聲音,那是電魚器發出的聲音要趕快逃走,千萬不要把它當作是美妙的音樂去欣賞,否則就會落入圈套,後悔莫極。俗話說:“三六計,走為上計,”你們可要經得住考驗啊! 

  蛇“兄弟”們,我也想對你們說,本來你們可以生活得無憂無慮、其樂融融,可現在人類不但攪亂了你們的家園,更可惡的是人類還要捕捉你們,把你們變成高級營養品。如果有人用木棍攪到你的家,記住要保持冷靜不能慌,否則明年今天就是你們的忌日。 

  大自然的所有“朋友們,”我想你們個個都有脫技能,當遇到危險時你們不要驚慌,要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保護好自己。假如大自然沒有你們這些朋友,那麼大自然會是多麼單調;多麼寂靜;多麼孤獨。 

  自然界的所有動物“朋友們,”你們可知道這個地球不能沒有你們這些朋友,為了這個地球;為了人類;為了你們的子孫後代,你們可要勇敢地面對現實,保護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致動物一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動物一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