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親愛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親愛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31歲的生日,關於生日的話題,今天好像寫了太多太多。但是好多話好像都是說給他人聽的,接下來要說的話,是說給你自己聽的!

  親愛的自己,今年你已經31歲了,或者說,如果按照虛歲來說,你已經32歲!

  32歲的你,好多人說你已經長大了,獨立了。事實上,一個32歲的人,就算誰都不說,自己也知道應該是長大了!應該是學會獨立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32歲的你也是妥妥的人生贏家,父母健在,兄弟姐妹和睦,也有知己倆仨,家庭也算得上是幸福,唯一缺少的就是缺了點錢,但是你也可以經濟獨立養活自己,雖然你掙得不多,但是你花的也不多!

  有的時候甚至有點喜歡現在的你,最起碼各方面都是獨立,包括感情上!

  曾經過分依賴的那個人,現在她說你長大了,就像父母說的,孩子如果長大就得離開家,就得放手,讓孩子去飛!可是我在那個人的庇護下,曾經也過分地依賴過,曾經有過分的想着不要長大!

  可是不管怎麼樣?你都是長大了!而且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蠟燭是越燃越少,所有所有的東西都在慢慢長大,以你願意或者不願意的方式!

  32歲的生日,過的有一點隆重吧!有小臭的生日禮物,也有兄弟姐妹的紅包,甚至還矯情地給自己定了一個生日蛋糕,算得上是圓滿了!

  生日過後,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小臭,希望你可以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

  希望你想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愛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