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文字是一輩子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是一輩子的愛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文字是一輩子的愛好 標籤:一輩子作文 我的愛好作文 這輩子作文 文字作文

  從前的時候我們不喜歡看雞湯類型的書,總是覺得很多時候他們所說的話都沒有什麼重點,他們真正能以一種精神來告誡你的其實都並不深刻,你看着那些人非常能寫,他們一天寫了好多文章,他們一個月寫了好多本書,但實際上寫出來的東西都沒有分量,就好像很多時候的我一樣。但是如果不寫的話內心又會憋的難受,因為必須要表達必須要傾訴,也許對於這種感覺來說,很多人都需要去慢慢的調節,當然我也是一樣。

  或許每一個熱愛文字,喜歡寫東西的人都會想着那些從小到大就有一個想要做作家的夢想,要把自己寫的書出版了,然後給大家看,即便是不出去打工不出去賺錢,依靠自己的文字也可以養活自己。可是我們也要知道,其實如果真的成為了一名作家之後,如果你沒有非常大的才華,也許你就會過得非常窮困潦倒。

  那些非常有才華的人一開始的時候都會經歷一個懷才不遇的過程,然後慢慢的名聲大噪越來越火爆,很多人喜歡他們很多人熱愛他們的文字,就好像如同信仰一樣熱愛着他們。所以無論是作家還是那些網絡寫手,他們到後來發展到一定程度都成了大神都已經被封神了的地步,你想想這得有多厲害。

  然而我們大多數普通人都只是或許文筆有點好,或許很多時候都有着自己的見解和獨特的生活理解,但很多時候我們還是上升不了一個哲學的高度,或者是在文學方面能夠有特別獨到的造詣。

  所以我早就已經放棄了以文字來謀生的這一條路,在很多時候可以去多嘗試一些新的東西,讓自己不斷地學習,或許在人生未來能夠遇到更好的機遇。但與此同時,文字永遠都是我這輩子的愛好,我一定會堅持到底,哪怕是自娛自樂,不賺分文。

您正在瀏覽: 文字是一輩子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是一輩子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