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在不在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不在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快遞沒有收到,你不在乎。我把名字寫成了你,你也不在乎。想必我喜歡別人,你也不會在乎吧。

  他們都說,大家喜歡像你這樣的女子,於是你就歡天喜地地相信了。她們說,他們覺得你很暴躁易怒,讓你改改,於是你也信了。可是到頭來卻發現,他們的話都是騙你的,你的信任,不過是她們娛樂的賭注。她們將你的真心隨意踐踏,於是你懂得了什麼是憤怒。再次見面時,還是會笑着迎接他們,只是不會再相信了。

  你的苦,只有你一個人知道。她們說明白,說理解,要麼是安慰你,要麼是玩弄你。總而言之,都是騙你。

  所以,親愛的你,不要相信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一旦信錯了,就是萬劫不復。

  我想,一些需要堅守的東西,一刻都不能放鬆。一旦放鬆下來,再想堅持下去就難了。或許,是從內心裡,感覺不到堅持下去的意義了。

  加油吧。 我們的未來,我們的方向,我們還有動力。

  當你真的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說一些這樣的話給自己看。相信我,勵志的話在你失落的時候,總是比什麼都管用。

您正在瀏覽: 你在不在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