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親愛的銀子大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親愛的銀子大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正文之前請准許我找個理由,由於最近腦袋漲疼眼冒金星,該寫的賀文還多如牛毛,所以才會一直沒有大作問世,相信我,在不久的將來也不會有的。 

  那麼,寫正文吧寫正文。 

  

  親愛的銀子大人,破蛋日快樂。 

  

  在此我代替你感謝你的母親感謝你的父親感謝接生你的醫生感謝照顧你的護士感謝你八輩兒祖宗,然後再替以上提及到的人物由衷感謝你。 

  感謝你在這情侶卿卿我我戀人纏纏綿綿本人散漫悠閑的日子用你閃亮的銀芒催促着我揮筆寫下給你的賀文。 

  

  要知道,我的潤筆費很貴的。 

  

  

  在沒有報酬的情況,原諒我把賀文寫得不三不四。 

  

  在壓抑了一天,略顯沉重的話題過後,太陽還是一如往日的熱烈,情侶們也紛紛牽着小手走出了家門。 

  每逢生日、七夕的激情歡欣,也一樣會慢慢淡去,但是請認真的對待,我是說,儘管你還會有八十多個這樣的生日,不過在二十歲的情侶生活之前的十九個單身生活總是那麼令人懷念,哈! 

  恭喜你後面只僅僅需要再跨四個坎兒,就可以拉着戀人的手測試對方的口技,看看他能不能在同一時間道出“破蛋日快樂”和“七夕快樂”的祝福。 

  

  看看窗外吧。 

  

  那個男的,彈着吉他銜着鮮花,雖然聽不到他在唱啥,相信我他在高唱銀子生日快樂。 

  

  那個女的,目光溫柔含情脈脈,雖然不知道她在想啥,相信我她在默念銀子生日快樂。 

  

  那位大叔在說生日快樂, 

  那隻小屁孩也在說生日快樂…… 

  這一天屬於你,不是么? 

  沒有羈絆,沒有束縛,可以想吃就睡,想睡就玩,想玩就唱,想唱就吃。 

  可以優哉游哉地等着開香檳,等着朋友的祝福,等着煙花的綻放,等着喜鵲搭橋,等着牛郎織女兒來家裡頭吃蛋糕,然後開窗大喝一聲今天是本大爺的破蛋日,心滿意足地享受周邊行人崇拜的目光。 

  

  生日總是多事的,紛雜的,亂糟糟無厘頭的。 

  

  對於一部分人來說,這個七夕是灰色的,我們除了祝福和一點小小的關懷無能為力,我們是不可能切身體會他們的心情,但是我們可以感染他們,讓他們體會到我們的心情,在這個禮炮不響、煙花不放、牛哥小織網聊的時代,他們會知道為什麼遠方禮炮轟鳴,為什麼天上萬花開放,為什麼空中架橋,為什麼牛郎織女還來見面歡笑。 

  所以吶,心裡不要有太多的負擔,該笑還是要笑,是銀子總歸要發光的。 

  

  歡迎你站在錢箱之上,銀光閃亮,我等齊齊來朝,屈膝膜拜,高呼銀子萬歲。 

  

  銀子萬歲, 

  破蛋日快樂, 

  七夕也快樂。 

  

   你的金子  寫在這個依舊單身的第十二個七夕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愛的銀子大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親愛的銀子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