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親愛的兔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親愛的兔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1、借書 

  與兔子最親近的時候(或者叫友情最難捨棄的時候)估計要算那一陣我們互相借書之時。我借給他一些科幻小說,她則給了我幾本相當好的故事。其中最難忘的是《搗蛋鬼日記》,之前在書店看見過,讀了一點之後覺得很好,但價實在太貴了,好像有29元8角之多,於是我放棄了。但不久我發現兔兒有這本書,驚喜過後立刻借來,飽讀了一番,感覺頗爽——謝謝兔兒!(有點遺憾的是,由於書名太過叛逆,老師還有些不以為然) 

2、性情中人 

 兔兒是絕對的性情中人,喜怒無常。我經常看到兔兒剛剛還淚流滿面,轉眼又陽光燦爛了起來。最近兔兒在當語文課代表,領讀時滿臉淚水,凄凄然然。忙上前過問,得到沮喪搖頭,只好退下。由喜劇效果的是她幾乎以閃電之速又把淚花變成了笑花。我們以六年級了,我即使有大聲哭的慾望也不敢釋放。可兔兒幾乎總是把不可能變成現實。 

3、奶油腔 

 兔兒的聲音稚嫩、動聽極了。我曾為這聲音起了一個同樣動聽的名字叫做"奶油腔",兔兒極力反對。但它實在太精彩了,於是我忍不住仍然這樣叫。你很難相信如此可愛的聲音居然由一個12歲的女孩傳來,令人質疑,於是我經常這樣問:“兔,你幾歲了?” 

4、一個比較 

 有人說過,“對於希拉里,人們或愛或恨,但絕沒中間路線。”而我卻要說:“對於兔兒,人們只能愛,絕沒有恨與中間路線。”她這樣美好的性格,誰會撇下心不喜歡呢?大家都有得罪人的時候,但對於這麼可愛的一個小精靈,我們實在是恨不起來。兔兒比較喜歡虐待同桌,但我認為甜蜜的聲音與撒嬌似的打鬧,那些他的同桌實在沒有討厭的理由。 

5、漂亮寶貝 

我相信對於這樣一個女孩,大家都有想看一看的願望吧!兔兒不會讓你失望的——她五官無不嬌嫩可愛,以前還扎着兩個代表兔耳朵的辮子,可後來剪掉了,很可惜。若有個選美比賽兔兒不一定能拿獎,但要評比可愛,兔兒絕對會勇奪第一!我的偶像奧黛麗•赫本演過一部電影《甜姐兒》,兔兒也同樣適用於這個名稱。 

6、唯一的苦惱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唯一,但起碼這是我所知道的唯一。契珂夫有一篇精彩的小說名叫《凡卡》,其中提到兔子叫做“短尾巴鬼”兔兒憤憤地說:“為什麼我叫短尾巴鬼?”眾人皆暈。從此兔兒為自己招來一個新的外號:短尾巴鬼。

您正在瀏覽: 寫給親愛的兔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親愛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