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脾氣越來越糟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脾氣越來越糟了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每次想要改掉壞脾氣,結果每次都是脾氣變得越來越差。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脾氣臭的要死,別人隨便說幾句我不愛聽的話,我都會一下子就來脾氣,然後爸爸就會說我,爸爸說了以後我就更不高興了,有時候還會和爸爸頂嘴,和爸爸頂嘴就會被爸爸凶。然後我就會不說話、拉下臉來。哎,我的脾氣越來越糟糕了,怎麼辦啊,我該怎麼辦啊?好煩啊。我的脾氣太臭了,臭的我自己都受不了。我每次生氣都表現在臉上,一點也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情緒,我知道這樣很令人討厭,但是我的破脾氣就是改不了,改不了也就算了,還越來越差了。

  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好難受啊。

您正在瀏覽: 脾氣越來越糟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脾氣越來越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