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越來越好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來越好論》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越來越好論》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

  英國兵,美國兵,日本兵,菲律賓……都得看咱中國大閱兵。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國慶特約節目《大閱兵》。我是節目主持人6+1(主持界後起之秀——盧瀏州)。

  今年是咱們新中國63華誕,全國上下歡天喜地,各級政府運籌帷幄,為母親精心準備生日禮物,和以往一樣,閱兵是必不可少的——蛋糕。

  但,63年前……?還是我們一起去看看吧!瞧,那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印堂發亮,雙目炯炯有神,他是親眼目睹過開國大典,至今仍然健在的老領導。於是,時光機跟隨老爺爺把我們帶到了1949年的開國大典會場上……

  “老爺爺您好,我是2012年的記者,能問你幾個問題嗎?”(老爺爺笑曰:“當然!”)“您對這次的開國大典有何看法?”(曰:“我們舉行的這次慶典非常盛大——土炮二十餘台,步槍數百挺,軍車數輛……規模十分龐大”)。“那麼,老爺爺對中國未來有什麼憧憬?”(笑曰:“今年乃1949年——牛年,中國人民也會像牛一樣勤勞能吃苦,相信有一天會苦盡甘來。”)嗯,中國建國年屬牛年,註定中國人民能吃苦,然而吃的似乎是草,擠出來的最終是奶,老爺爺,您說的沒錯,中國最終會蓬勃發展的。

  時光機把老爺爺和我們帶回到2012年國慶大閱兵現場,紅旗飄飄,軍歌嘹亮,馬達轟鳴,鐵流滾滾,多麼整齊的步伐,多麼威風的軍容,多麼嚴明的紀律,多麼堅強的意志,看着一個個英姿颯爽的軍人,一輛輛先進的戰車,一件件精密的武器裝備……當鏡頭再次回到老爺爺身上時,他早已樂得熱淚盈眶了。老爺爺太激動了,因為他目睹了他們親手創建的新中國今天的興旺,軍隊的強大,人民的富裕……

  好了,待老爺爺情緒穩定后,我們再來問他老人家一個問題吧!“老爺爺,您看過今天的閱兵慶典,您覺得中國算強國了嗎?”

  (曰:“一個強國——國力要強,人民要富,群眾關係要和諧,而這一切又不是靠強求是靠人民自願,不是靠武力靠人民自覺,你們做到了,雖然我們現在仍然是發展中國家,但是我相信中國的未來會越來越好!”)

  (從此,在世界上流行着上一本名着——《越來越好論》其老爺爺曰:“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何止看今朝,未來中國是——黃河流水浪濤濤,一浪更比一浪高!”

  好一個越來越好,好一個強國標準,如今我們該做到的都做到了,沒做到的也將會儘力做到做好,中國會芝麻開花節節高!

  是呀,我們相信老爺爺的預言,中國的實力會越來越強,人民的生活會越來越富,中國人民的日子會越過越紅火!

  高一:盧瀏州

您正在瀏覽: 《越來越好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來越好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