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開放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開放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樓底下那位大腦受了刺激的老太太,又開始吵吵,我已經忘記了,這是這一段時間的第幾次吵吵?每次都是莫名其妙的罵這個罵那個,可能院子里的鄰居大家都比較了解情況,所以也都不去計較什麼,就任由他一個人的吵吵聲,在整個院子里回蕩!

  自己一個人吵罵上一段時間之後,也就安靜了,然後大家也都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繼續該做什麼做什麼?想一想也確實如此,無論是罵的誰?我們都不可能跟一個大腦有問題的人說出個123來!

  所以好像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的避免和老太太正面接觸,有什麼事情也盡量繞着走,至於老太太嘴裡說什麼,我們也假裝聽不見。

  可是我想說的是,其實作為我們正常人來說,被罵什麼的真的都無所謂,畢竟被一個大腦有問題的老太太罵,有的時候也只能說一句,自己運氣不好就算了!

  可是真正難過的要數這位老太太了吧?

  因為不知道在他年輕的時候經歷過什麼,才能夠以至於在年老的時候變得這麼的不可理喻,確切的說變得有點神神癲癲!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想做一個正常人,一個身體心裡都健康的正常人!

  但是人的一輩子真的不可能平平順順的,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真的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想得開,放得下!

  也許有人會說,能夠真正做到這六個字的人,真的是太難了,其實自己也知道真正做到這六個字的人真的是太難太難了!

  因為好多時候面對好多問題,我們都想不開,我們也放不下,最後的結果就是別人好像都雲淡風輕的過去,只有自己一直把所有的事情都壓在心裡,最後當所有的負面情緒出現的時候,就成了樓底下那老太太的模樣。

  我們大家都不想活成樓底下老太太那樣子的,所以我們要做就是努力讓自己想得開,放得下!

您正在瀏覽: 想開放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開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