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開出花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開出花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經非常幻想在下雨天的日子裡不打傘,只是徒步走在路上。

  我一直能相信與水相接的過程,做事投入大自然懷抱的過程。我曾經那麼期盼着自己心中的新文藝的夢想,能夠有朝一日實現,包括流浪,包括去遠方,包括那些一直都在書寫曲永遠都從未停留的過時。

  他們說,手裡握着一支筆,就永遠不會畏懼遠方。因為你一直有膽量去書寫,去記錄,無論那些悲傷的事情還是快樂的東西,你始終都能夠讓他們在你的生命當中留下痕迹,你就像一個優秀的旁觀者和記錄者,所有的一切都逃不出你的法眼,所有的一切在你生命當中的無處遁形。

  未相信生命的蛛絲馬跡,時裝都能夠給你帶來不一樣的見解。

  可是在你眼前,那些手裡不能溜走的故事,那些徒手都能夠抓住的幻想,始終都應該在你眼前看清楚最美好的慾望。

  你不需要承擔著太大的壓力,就能夠在一條路上走到黑。

  當他們也能夠用自己的勇氣去看懂這些莫名其妙的故事,當你在成長的路上,也開始漸漸懂得了他們所有的變化,都是來源於不變的憧憬。

  有時候是一個很神奇的事情,包括生活,包括生命。

  你在路上會不斷的結合到新的人物,你也會看到,原來當時她們的美麗也都會在你眼前逐漸開出花來。

您正在瀏覽: 生命開出花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開出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