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無花果樹能開出花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無花果樹能開出花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無花果樹能開出花來 標籤:無花果樹作文 無花果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人人都知道,無花果樹是不可能開花的,這是一個天方夜譚,但我仍然堅信,無花果樹開出來的花,一定不比其它果樹的花遜色。 

  ——題記 

  在我的記憶中,父親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他做事是不會理會別人的感受,甚至對我也是一樣。 

  在茫茫的人海中,我找到了父親的身影,這是我在迷失方向後,所找到的唯一依靠。我在後頭一邊跑着,一邊高興地喊着父親:“爸爸,我在這!”然而,您作為一個有資格擁有“父親”這個稱呼的人,現在已無資格了。因為我無論跑得再快,喊得再大聲,父親都只是像個聾子一樣,裝聽不見。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您卻不理我,這應該是上天帶給我的考驗吧!在一聲“我不要”中,我發現那原來是一個噩夢。但後來我又陷入沉思:如果真的有這一天來臨,父親也許照樣我行我素,我也許靠自己才能走出困境,但願我能如我所願。 

  從小,父親就要求我學游泳。一直到了十歲之前,我還是一個一游泳就會溺水的人。記得第一次游泳,是父親“威逼”我的只清晰地記得,那時我在淺水池那邊跟別的小朋友打水仗。突然,一隻有力而結實的手把我拖到足有1米5的游泳池裡,那時對我來說,1米5是一個什麼的概念!我知道那是父親的手,我被迫喝了幾口鹹鹹的池水。父親嚴肅地對我說:“從今天起你要學游泳。”說完就把一個兒童的救生衣套在我身上,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又嘗了幾口池水。這難道也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嗎?我想應該是吧!在喝了無數口池水后,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父親對我的教育方式是用強迫的手段去“威逼”我的,這也許是一種深沉而又含蓄的父愛吧!但這種父愛是不易表現出來的,父親就像一棵永不開花的無花果樹他對我的愛也是不輕易開出花來的,但我卻十分渴望。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無花果樹能開出花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無花果樹能開出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