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囚徒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囚徒困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囚徒困境 標籤:困境作文 囚徒作文

  其實就算是不需要其他人在旁邊提點,你也會知道這件事情的真實意義,issue在每一次事情發生的過程當中,你都會看到,在這個過程裡面,很多東西都是已經註定了的。即便是沒有人去主動的更改,即便是每個人都保持着原本的低調和正常狀態,事情仍然會變成了那個樣子。

  你曾經非常勇敢的去毛遂自薦,你並不知道他們早就已經暗通取款串通一氣,您只是覺得這個世界始終都是如同你想看到的那樣光明,實際上黑暗早就已經遮擋住了那一腳。你仍然會覺得原來你的童年生活其實並不是那麼浪漫的,那些所謂的慘痛回憶其實都只是你自己砸中了印象,其實並不是存在的。可是到最後還是證明了你仍然是一個天真的孩子,那一次的想法都並不實用,都還是停留在你一個人的童話鎮里。

  你必須要成長,如果你想要看清楚更多的東西,如果你想要在這個世界上更好的生存下去,你要明白這些規則,明白這些含義,你要明白所有人的所作所為。你供養知道成長能夠帶給你什麼,你要明白自己的價值能給整體帶來什麼樣的利益,這才是他們考慮你的真實含義和目的。

  所以在你長大之後的世界里,什麼都會變得不再簡單,有的人會期盼別人,有的人也會被人欺詐。因為他們總是有着利益相關的目的,因為他們總是由着自己各自心懷鬼胎的企圖,所以才會導致了那樣的局面。就好像在經濟學裡面所謂的囚徒困境,每個人都害怕別人去欺騙別人,借而去選擇了欺騙別人。所以最後導致的結果永遠都是不樂觀的,但它恰恰永遠都是最真實的現實情況。

  我們不能去估計別人的內心,因為我們也是如此。

  我們不能總是去單一的論斷,因為我們也沒有資格。

您正在瀏覽: 囚徒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囚徒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