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缺陷等於完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缺陷等於完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缺陷等於完美 標籤:不等於作文 缺陷作文 面對缺陷作文 完美作文

人總是有缺陷的,不是嗎?“是的,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完美的不是人而是神。”《失落的一角》告訴了我。

  “有一隻球”它失去了一角,所以不快樂,而且滾得很慢,但可以停下來和蟲兒說說話,或者聞聞花香,有時候超過一隻甲蟲,有時候甲蟲又超過它。它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蝴蝶在它的頭上歇腳……但當他找到那一角后,卻已經不能享受以上的美好,因為它完整后滾得太快了。

  那一刻,我真正明白了缺陷與完美的終極定義 。其實缺陷根本就是純正的完美,而完美也是絕對的缺陷,我們會讚歎孫悟空的神通廣大,無所不能,完美無比,但卻讓唐僧諄諄教誨“生矣何安死矣何苦”方大徹大悟。我們又或許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孩子痛失左手,去學摔跤時,教練只教他一招,使得他連勝幾局,而那一招的致使缺點就是捉住左手。這難道還不能算上是缺陷嗎?但看起來卻是那麼完美。

  失去一角,但快樂,得到一角,但不快樂,這裡面所包含着的真諦,清楚而又讓人迷茫。做為一個人,不應該失去自信而自卑,其實自己的缺陷很可能就是完美的化身。我以前總覺得自己比不上人家,後來終於發現了自己身上的優點,從此以後,我不再為別人而嘆氣,因為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自己,活出一個未來(搬用劉德華《踢出一個未來》呵呵),活出自己的精彩。在自己面前發揮出最完美的一面: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其實缺陷等於完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缺陷等於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