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冰淌血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淌血離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是春天輕輕拂過的春風,還是炎熱夏季讓人慰藉的一絲涼風。但對於來說愛情沒有春天的細膩,沒有夏天絢麗的景色,它更像是寒冬中令人刺骨的寒風。當時間匆匆走過,留下的只有一絲的記憶。那最讓我忘不了去又無可奈何的回憶,唯恐它再一次掀起心中悔恨的浪花,可它已在心中生了根與心長在了一起。

  夜深人靜,皓月當空的時候是我獨家的記憶。在空曠的卧室里獨自倚靠在沙發上發獃着,在那一刻我又想起曾經的曾經,又想起心中一直惦念的那個人,那個無法讓我忘記的女孩。我們相識有緣夢散QQ,在別人的眼裡網戀是浪費時間。可在我眼裡顯得是那麼的重要,那麼的真實,那麼的轟轟烈烈。雖然結局很心碎同時也是個痛的領悟但是過程很幸福,起碼愛過我不後悔。

  女孩的外表沒有多麼漂亮,但顯的可愛與單純,在初識的時候給人一種霸道的感覺,可久而久之轉變為真實。她是一個從來不懂的掩飾自己情感的人。那時唯一與她面對面的對話只有視頻,透過暗淡的但又充滿光澤與興奮的顯示頻,我看到了每天思念的人,那份牽挂。她那烏黑髮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像夜空中那顆最亮的心,給黑暗中的思念帶來一絲光明。每次聊天都會覺感覺時間過得飛快像天空中劃過的流星短,暫的只有一瞬間。卻又充滿驚喜與期盼。就這樣轉眼之間我帶着烏蘭浩特的牽挂和幸福的同時,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屬於我們第一個情人節也是最後一個。

  情人節的前天離情人節倒計時還有10個小時,那一晚我沒有睡而是默默地等待,等待着給她一個驚喜,當我以為這是我獨家守候時,沒想到她也在守候着幸福的來臨。在那一瞬間,頓時感覺有一股暖流湧入到心頭。因為在相隔萬里的地方還有一個跟我心心相惜的人,一個牽挂着我的女孩。當我寫到這裡心很痛,似乎在滴血。止,又止不住心的痛。或許人的命天註定。但不管怎樣心中都無法抹掉。還是不經一次次想起那個在心中扎了根的女孩-王晶晶

  在我們分離的那一個瞬間,感覺到地動山搖,人變得越發的失落,一個誤解帶來的是心碎的離去,癱軟在床上,我不知如何去形容那種感覺,朦朧的傷感中帶着一絲無助。如果當時我沒有猜疑而是深信不疑的話,我們愛情的奏章將會從寫。可時間不可倒退,世界上沒有後悔葯。

  現在當你找到自己幸福時,我的心情萬分悲楚。但還是祝福你能幸福,因為不想你在為了愛情受傷了。現在我能做的是獨自默默守候着對你的愛,守候着那份來遲的悔恨。

  高三:青春自定義

冰淌血離 作文推薦:

  • ·冰淌血離9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冰淌血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淌血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