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一下昨天的夢境吧,昨天的夢其實好像都還是挺好的,但是現實中並沒有那麼好的事情發生,醒來之後給恍惚了一下,覺得自己不是想的挺開的嗎?在夢境裡面的那一些,自己不是都已經放下了嗎?以及對於開學這一件事情,自己不也是挺留戀家裡的嗎?

  但是夢境可能不會欺騙人心吧,夢見反應的正好是人,內心深處被自己壓抑住的那一種渴望吧。

  夢見的是我們重新回去學校上課了,而且不用戴口罩,真的,後來想起來竟然可以不用戴口罩了,太開心了,以及自己和好友在一個校,真的那一種欣喜若狂,你知道嗎?按耐住自己內心的狂喜,然後和他優雅的打招呼,最後我們還是得分開,因為他是理科班,我是文科生,本來是剛剛好,我選的那個位置,我被安排的那個位置就在他的旁邊,但是後來就剛好從我的那一個位置開始,要到另一個班去。

  當時在夢裡的自己會覺得惋惜,但是好友跟我說其實也沒有關係,我們分開了,但是也可以天天見面啊,哪怕是沒有同桌,但只要可以見面就ok了,再加上其實我們同桌的話,她也覺得會互相打擾彼此,最後這欣然接受了被迫分開的那一個結局。自己到另一個班去,也遇見了之前的好朋友。

  真的覺得在夢境里什麼都是好的,什麼都是自己安排的那一種,就自己的意念安排吧,畢竟自己想要的結果剛剛好,就是那樣子。

您正在瀏覽: 夢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