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你終於走出眼前的這一片天地,你會看到一個嶄新的世界。

  從頭頂太陽上面散發出來的光芒,那麼一縷一縷的閃亮。有人想要去觸摸光的樣子,有人想要把光捧在自己的手心上。是他們對着光芒唱歌,對着光芒想象。

  也許在這一條漫長的道路上,很多人都在想象着。

  也許那些夢想的光輝就在不遠處,當你做足夠的努力之後,你會發現那是其實根本就不值得一提,包括那些人信口開河說出來的誑語,也都只不過是為他們塑造的一個遮擋。

  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了呀,你都在想着,如果這個世界也是如同你想象的那樣蠻緊密就好了,沒有那麼多的喧鬧,也沒有那麼多的爭端。

  當所有人都專註於學習和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時候,也沒有那麼多無聊的機制。也許早就有很多人早就看清楚了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他們早就明白,就算是再努力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才會主動去放棄,所以才會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的事情上面。Zara從一開始,這些就是有效的呢?

  每一次努力都會作用在你的身上。

  每一次結果都會帶給你無窮的收穫,只是在於你有多努力。

  如果結果是這個樣子的,那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