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是迷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迷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剛才看到了,只不過是一個無聊的人在提了一個問題罷了,他說大學生中午飯應該吃啥? 然後下面有一個人回答了,應該吃食堂。

  在下面還有一個人回答應該吃午飯。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問題超級想笑。

  可能對於我們這個階段的年齡來說,選擇本來就已經開始大同小異了吧。 他是說我們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重,所以根本也就不知道所謂的迷茫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前兩天看到他們提起導演裡面的那些人們說大學生現在的迷茫是什麼樣子的,他們吸着煙,喝着酒,吃着很多好吃的。說自己迷茫,其實一點都沒有迷茫的樣子。

  真正的迷茫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也許是你真的看不到未來有什麼樣的路可以走,明明別人都告訴你前途一片光明,但是你看到的只是大霧一片,或者是黑暗,你明明面前有很多的選擇,可是不管你選擇哪一個條件,都不是你最想要的,都讓你隨時進入一種糾結的狀態。

  也許這樣的感覺才更加深刻吧。

  什麼無病呻吟也沒有什麼特別,其它的因素摻雜在裡面。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迷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