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一直以來你都以為,人生是這樣的狀態。在你的眼中,他一直都這樣存在着。可是你不知道這世界千變萬化,大千世界也是無奇不有。你看不到的,他們其實也一直都存在着。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如果你現在就要一味地否定他們。那就意味着否定了他們的未來佛,定了你兒女的傳奇。

  但是這些也並不意味着全部都是正確的。如果從現在開始你做的這一切都是有心無力的話。也不一定能給你一個什麼結果和成就。他們頂多說明曾經你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你有沒有堅持到最後,這個就沒有辦法去證明了。

  只不過如果你們都在的話。我還是願意相信你們水中都是原來的狀態。始終還懷抱着原來最初的夢想和天真。無論走多遠的距離都可以看得到自己的內心始終還在。不停地行走即便是在遙遠的步伐也能看到自己閃閃發光的地方。

  這樣的你,始終都是最優秀的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話,就輕易放棄掉自己的夢想。始終在自己的道路上行走着,不會因為別人的腳步,而影響錯亂了自己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你 暫無評論